熱血阿伯>>>> 聊一下天,>>>> 然後哈拉一些有的沒的,我們就進去把票蓋一蓋了。>>>>>>>>>>>>>>>>>>>> 走出房屋貸款投票所,我準備要回家,阿伯卻沒有。>>>>>>>> 我ㄧ臉懷疑,跟他說:阿伯,投完票了,阿你不回家喔?>>>>>>>> 阿伯:沒有啦,我現在要從頭看到尾西服,看到開票完。>>>>>>>>>>>>>>>> 我心裡想,阿伯真熱血,應該是某政黨的死忠粉絲吧。>>>> 然後我就回家了。買屋>>>>>>>>>>>>>>>> 到了傍晚,大驚!>>>>>>>>>>>>>>>> 什麼?阿伯還在那邊!?澎湖民宿>>>>>>>> 太驚人了!>>>>>>>>>>>>>>>> 我過去跟阿伯說,阿伯,現在不會做票啦,>>>> 我們可以回去看開票阿房屋二胎,在這邊蚊子多,也不舒服。>>>>>>>>>>>>>>>> 阿伯說:等到開票我才要回去!術後面膜>>>>>>>>>>>>>>>> 我說:為什麼您要這麼堅持呢?>>>>>>>>>>>>>>>> 阿伯吸了一口菸,老沉的說系統傢俱…………>>>>>>>> .......>>>>>>>> .>>>> .............>>>> ..........>>>> 花蓮民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>>> .....................>>>>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>>> ....................>>>> 買屋網...................>>>> ...............>>>> ..........>>>> ............>>>>>>>> 因為我早上投票的時候,把身份證一起投進去了seo…>>>>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03ckik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