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心和擁有好頭腦一樣重要家人都說我瘋了.住商房屋為了一支手機有必要這樣子嗎?可是我真的難房屋二胎受.怪自己的粗心.又怨撿到者侵佔它...嗚!租房子嗚!嗚!我本來就不好睡.現在更難以入眠.一烤肉想到我的K310i.我就難過.我很捨不得.這感室內設計覺有點像失戀一樣.茶不思.飯不想的.我真是裝潢快瘋了...求求你(K310i)趕快回到我身邊.我室內設計已經拜託找手機的達人了(莊富德巡佐).希望面膜很快就有好消息了.拜託...拜託...我在蘋果賣房子日報看到了一段話:善心和擁有好頭腦一樣重烤肉要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03ckikg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